帕达尔卡祝贺英国亿万富翁布兰森的飞行取得巨大成功

俄罗斯宇航员、太空飞行总时间(878 天)记录保持者根纳季•帕达尔卡祝贺英国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完成了亚轨道飞行,并称这次飞行本身是单个私人公司取得的最高成就。

帕达尔卡对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称,“理查德•布兰森昨天的飞行是单个私人公司取得的最大成就,在技术、飞行器制造以及搭乘其进行可靠和安全飞行方面的成就。英国维珍银河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自己证实了飞行器的可靠性,履行了自己早就许下的承诺,并搭乘自家飞船完成了亚轨道飞行。飞行获得了600人的支持,取得巨大成功。到昨天为止,这些人已经购买了乘坐布兰森搭乘的飞船进行太空航行的船票。”

周日,维珍银河公司成功发射了搭载四名人员的、自己公司的Unity飞船,而这四人由理查德•布兰森率领。与运载飞机分离后,Unity飞船独立上升到了80多公里的高度。在那里,机组人员会有几分钟的失重感。之后,飞行器开始下降,并很快降落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的一个私人太空发射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