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西班牙调侃苹果公司不为手机配充电器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小米公司西班牙代表处的官方网站上称,在配套产品中没放充电设备是“噩梦“。发现这条推特的Notebookcheck网站对此进行了报道。

在苹果公司推出自己的新苹果手机后的第二天小米公司推特上写道:“早上好,小米粉丝们!今天我们做梦梦见我们智能手机的盒子中没有充电器。幸好这只是一场噩梦。“尽管没有直接提到苹果公司,但是很显然这里指的就是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做出了不配备充电设备这个不受欢迎的决定并解释说这是关注环保并把苹果12手机的包装做得薄些。无线耳机也做了优化。但是在苹果推出的前几个月业内人士说,类似的举措是公司希望节省资金和保持新产品的价格,新产品不可避免会由于使用新材料和支持5G而涨价。

小米公司的俄罗斯同事们也不甘落后于中国公司的西班牙代表处。小米公司俄罗斯和独联体的公关负责人叶夫根尼·莫夫苏莫夫在脸书上的个人页面中说,“不应该对库比蒂诺的技术创新和技术革命有所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