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LolliPods Pro蓝牙耳机,纵享极致丝滑体验

我是资深音乐爱好者,平时休息时间也特别喜欢追剧,因为工作原因总是在人群密集的地方工作,所以我对耳机音质的要求十分的高,既要能满足我听音乐时高音不刺耳低音流畅的要求,同时还要能保证降噪功能,以便在人群密集的地方听音乐或者打电话时能使用自如。

经过一番挑选之后,我选中了漫步者的一款耳机,买回家使用过几次之后发现非常好用,今天就把这款耳机推荐给大家。

音质饱满,降噪舒适

首先这款耳机的音质非常的不错,高音不刺耳,声音非常清晰流畅,完全不卡顿,听音效果理想,带来游戏电影极致的音效体验。以前用的耳机在人群密集的地方无论是打电话还是听音乐总是会听不清,但这款耳机最大的优点就是它的降噪功能,它拥有38dB深度降噪,采用混合主动降噪技术,精选麦克风和专业设计声学腔体,最高可达到38dB降噪深度,隔绝喧嚣,纯净清逸意境直抵人心。通话时降噪效果更加明显,即使处于噪音大的人群之中,也可以清晰的听清耳机中的声音。

续航持久,功能强大

这款耳机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它的快速充电功能,这款耳机充电盒采用Type-C接口设计,标准续航模式可以达到二十个小时,同时耳机支持快充,充电十分钟可以持续使用一小时。

以前戴耳机时还经常遇到周围有人叫自己都听不到的情况出现,这样很有可能会错过很多重要的事情,但是这款耳机推出了环境声侦听功能,可以在戴着耳机听着音乐的时候感知到周围环境的声音,还可以通过app进行侦听强度的调节,扩大听音范围,完美解决了环境感知能力减弱的问题。

功能齐全,质量保障

耳机在使用时就可以通过敲击切换各种功能,在专属app上可以进行敲击的灵敏度设定以及更多个人喜好的设置。这款耳机的防水防尘功能让你可以随心所欲随时随地听歌,再也不用担心雨天耳机进水损伤元件或者运动时汗水进入了。漫步者这个品牌也已经是一个广受好评的品牌了,完全不用担心质量的问题,性价比极高。

这款耳机功能非常的齐全,对于耳机质量需求高但是经费又不够充足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这款耳机,完全不输大牌的体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