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工业机器人编程技术在山东使用

智能网[http://www.znw.com.cn/]消息,俄罗斯“未来今日”公司总经理米哈伊尔∙杰列维扬科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俄用于工业机器人编程的人工智能技术将被运用到海尔及其他中国山东省企业的生产之中。

“未来今日”公司帮助在中国推广俄RCML公司的产品。

杰列维扬科表示,RCML公司向中国伙伴提供人工智能技术。他说:“机器人可以在生产过程中自主做决定。目前工业机器人编程使用的是刚性系统解决方案,利用设计好的动作算法程序代码执行任务。然而,当出现轻微故障,比如传送带上零件移位,系统代码需要重新编写,否则生产可能发生差错。”

他表示:“RCML的软件利用人工智能,能够独立为机器人编写程序代码。”该技术可以优化生产过程,随着时间的推移,自主采用某一零件的最佳生产方式。

杰列维扬科表示:“我们有好几个向各个企业推广该技术的项目,除海尔外,我们还与2家工厂合作,向他们提供通过我们的技术改进生产的方案。”

据他称,今年6月以来该技术正在接受测试,以便接下来运用到中国公司的生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