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世界上将出现多个首批5G试点城镇

新电文传新闻稿消息 – 挪威Telenor电信集团的专家预测了2019年IT界的多个主流趋势,认为明年多国和企业将尝试制定人工智能领域的伦理规范,世界上还将出现首批5G试点城镇。

调查指出,多国在2019年将开始制定人工智能领域(AI)的治理框架,通过采取新的行为规范来确保高伦理标准,以保证人工智能系统是透明、可追踪和安全的。

2019年还将出现首批5G试点城镇。韩国已于今年12月在首都首尔开始试验5G,并打算在2019年3月实现5G商用化。

专家还认为,明年将迎来工业物联网的蓬勃发展,聊天机器人也会在家用设备得到更好的应用。

调查指出,2019年借助人工智能制造的虚假数字内容(比如新闻、视频、图片等)也会更加泛滥。

专家认为,人们越来越开始有意识地监控自己使用智能手机等数字设备的时间,相关软件明年会更加热门。此外,绿色消费和绿色技术也是大势所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