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实用蓝牙耳机推荐——享无限音乐,尽在无线耳机

随着科技发展,基本上现在是人手一部耳机了。不仅如此,大家也从有线耳机陆续换成了蓝牙耳机。而市面上的蓝牙耳机各种各样,如何找到一款颜值在线又实用的蓝牙耳机呢?今天就来说说我觉得性价比较高的4款蓝牙耳机吧!(推荐指数按排名排列)。

产品名:漫步者(EDIFIER)LolliPords Pro

这一款是我个人最推荐的也是最喜欢的。其主要的原因,便是它有优秀的混合主动降噪功能,在嘈杂的环境下也可以听的很清晰。对于游戏发烧党来说,它是可以支持游戏模式的,音效低延迟。像是和平精英这样子需要听声辨位的游戏,有一个这样子的耳机游戏体验感都会提升不少。不仅如此,还有防水防汗的功能,运动时也可以满足所需。最后是大家最关心的续航问题我也在这里做一个解答,漫步者在标准模式下是可以达到5h+15h的续航时间的,降噪模式下也有4h+15h,无论是出门或者是打游戏我觉得是完全够用的。此外,它也支持快速充电,充电10分钟就可以达到享受一小时的听歌时间,和电量焦虑说拜拜。价格对于学生还说也是蛮友好的,性价比很赞!

产品名:华为(HUAWEI)FREEBuds 4i

华为在手机方面做的越来越好,蓝牙耳机也是挺不错的,不过价格是偏高一点,学生党们就要量力而行了。它的包装也是小巧的,很方便携带。同样的有降噪的功能,在地铁、车站、商场打开降噪,就可以尽情享受音乐世界。有通话降噪功能,在噪声中提取人声,语音通话也会很清晰。长达22小时的续航,便利长期在外工作的需求。

产品名:索尼(SONY)WF−XB700

第三款推荐的是老牌子索尼家的耳机。因为是大品牌,所以质量方面还是有保障的。性能方面,它是一款防水防汗的一款运动耳机,佩戴起来很舒服,而且也不容易掉,重量也是挺轻的,减少了佩戴的累赘感,适合喜欢在运动时听歌的健身爱好者们。稳定的蓝牙连接也是它的一个优点,开启蓝牙时保证音乐不掉线!

产品名:vivo TWS2

最后一款是vivo的蓝牙耳机,它的颜值还是挺高的,颜控少女们可以看过来了。在音效方面,它有轻度降噪和深度降噪,可以满足不同使用时候的需求。在通透模式下,即使不摘耳机也可以听到身边人的讲话!此外地,它还有超清的音质引擎和88ms游戏低延迟功能,给予你更加纯净的沉浸式体验,但是价格是这里面最高的一款。

总而言之,这四款耳机都是我个人认为的精品蓝牙耳机,在同类价位的耳机里属于优质之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最合适自己的一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