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land获评IT运营领域创新企业

全球数字化转型领导企业Microland今日欣然宣布,其在2021-2022年Avasant RadarView™智能自动化服务报告中被评为“创新企业”。

Avasant集团评估Microland在智能自动化领域的实践成熟度、合作生态系统以及投资与创新情况后,将Microland评为了表现出持续创新和显著增强型服务组合的顶级服务提供商之一。

谈到这项荣誉时,Microland首席自动化官Satish Sukumar表示:此殊荣凸显了Microland在向全球客户提供真正智能及自动化IT营服务方面的能力与专长。Microland借助IntelligeniAIOps和智能运营平台,并将其与源自SRE则的MinimalOps营模式相结合,使各大企业能够向消费者和利益相关者提供始终如一的数字体验。

在RadarView报告中,Avasant对45家技术服务提供商进行了评估,以表彰过去12个月中为市场提供最大价值的顶级公司,并支持企业采用智能自动化。此外,它还对每个服务提供商在技术与交付支持方面的能力作出分析,以使各组织能够确定IT运营领域的正确战略合作伙伴。

Avasant就此荣誉评论道:“Microland的智能IT转型产品组合、MinimalOps框架以及利用人工智能实现IT营自主化的战略投资,使MicrolandAvasant智能IT营服务2021-2022RadarView™报告中被评为创新企业。Microland经做好准备,支持数据密集型IT础设施从独立点过渡到数据驱动型自动化,并执行需要借助L3努力的复杂诊断步骤,同时降低成本和提高服务品质。

关于Microland

Microland致力于“实现数字化”,让技术为人类做更多事情并将干扰控制到最小。我们通过大量的服务组合管理,包括云和数据中心、网络、数字化工作场所、网络安全与工业物联网,使众多企业轻松过渡到下一代数字化基础设施。我们确保实施可预测、可靠且稳定的数字服务。

在全球各地新冠疫情肆虐的背景下,Microland专注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贴近我们的客户与潜在客户的服务,从而为企业实现数字化并保证业务成果。

Microland成立于1989年,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在亚洲、澳大利亚、欧洲、中东和北美设有办事处和交付中心,拥有4500余名数字专家。

关于Avasant

Avasant被国际外包专业协会(IAOP)评为“全球最佳外包顾问”,这项殊荣得益于其十年来的杰出业绩记录。通过与平均拥有20年行业专业知识的资深专业人士进行合作和在40多个国家开展1000多个项目,Avansant的下一代咨询及顾问方法使其成为同类公司中排名第一的企业,获得了Vault、NOA、IAOP和《华尔街日报》等众多组织的赞誉。

消息来源:Micro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