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ifAi在AWS上推出MLaaS

 实用型人工智能AI)和预构建机器学习(ML)模型领域的全球领先公司ElectrifAi今天宣布,公司在亚马逊网络服务(AWS)上推出机器学习即服务(MLaaS)和SpendAi。ElectrifAi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AWS re:Invent 2021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通过MLaaS,现在许多垂直行业的全体企业都可以快速利用机器学习的力量,将其数据转化为战略优势,提高收入及降低成本与风险。客户可以很容易地启动机器学习和预构建模型,而无需花费大量费用和时间来安装和购买平台、组建团队或提供自有服务器。通过AWS提供MLaaS,客户的数据可直接在AWS云服务器上运行,同时MLaaS也提高了云上机器学习的效率和便利性。

通过使用MLaaS,客户可以快速获得多种益处,提升运营和生产能力。其中一些益处包括:

  • 成本较低,因为配置一个预构建模型可能比一个数据科学家的年度成本更便宜;
  • 部署时间更快和项目风险更低,因为MLaaS预构建模型的平均部署时间为8-12周,而构建新的机器学习模型则需要8-12个月;以及
  • 投资回报率(ROI)高,价值实现时间更快。

ElectrifAi非常成功的MLaaS产品之一是深度支出分析产品SpendAi。SpendAi现已在AWS上线,它可以通过更准确的数据,帮助采购专业人员快速消除成本和风险,解决业务问题。SpendAi的一些益处包括:

  • 在多个数据来源中拥有非常优异的可见性,
  • 支出数据来源的质量更高,
  • 可实现更高程度的分门别类和分组管理,
  • 灵活性更大,以及
  • 可消除尾巴支出。

SpendAi已证明可在6-8周内将间接支出减少2-4%,从而为客户节省大量资金和提高投资回报率。

ElectrifAi还提供其他MLaaS预构建模型,包括客户细分、产品交叉销售和追加销售、需求预测、动态定价、信用决策、计算机视觉等。

“我们很高兴能在AWS上介绍我们的MLaaS和SpendAi产品。如今,高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利用数据来优化其业务。数据是最后一项尚未开发的资产,各公司需要依赖价值实现时间和高ROI来推动收入和降低成本。借助MLaaS和SpendAi,所有公司(无论大小)现在都可以轻松快速地实现机器学习和预构建模型的优势。ElectrifAi正在通过数据驱动型业务决策来帮助全球公司实现发展和变得更具竞争力,同时我们也在消除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的摩擦和复杂性。”——ElectrifAi首席执行官Edward Scott

关于ElectrifAi

ElectrifAi是业务就绪型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模型领域的全球领先机构。ElectrifAi的使命是帮助各组织通过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改变工作方式:快速推动收入和绩效增长、降低成本和风险。ElectrifAi成立于2004年,是业内资深领先企业,拥有一支全球性的行业专家队伍,在大规模转化结构性和非结构性数据方面拥有良好往绩。ElectrifAi基于人工智能的大型产品库可触达不同的企业职能部门、数据系统和团队,在最短时间内推动取得卓越成果。ElectrifAi拥有近200名数据科学家、软件工程师和员工,拥有处理超过2000例客户实施的优良记录,其中大多是《财富》500强公司。ElectrifAi的核心使命是致力于让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更易于理解、实用并带来盈利,服务于全球各地的企业和行业。ElectrifAi是一家全球性公司,在迈阿密、泽西城、上海和新德里设有办事处。

消息来源:Electrif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