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WS公共部门合作伙伴计划副总裁Sandy Carter 加入 Altair 董事会

 2021 年 12 月 16日, Altair宣布Sandy Carter 加入Altair 董事会,为Altair带来丰富的多学科经验以及女性“她”力量。

“Sandy 为我们董事会带来了丰富的经验。从管理、销售、营销到技术专业知识,乃至多学科项目管理,她能够专注且严谨地应对各种复杂情况。”Altair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ames R. Scapa 表示,“她精力充沛且精通各种技术业务领域,因此展现出卓越的执行力并具有包容性的管理风格。”

Carter 拥有 20 多年的丰富经验,是一名成功的领导者。目前她在区块链软件公司 Unstoppable Domains, Inc. 担任高级副总裁兼渠道总监,也曾是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公共部门合作伙伴计划副总裁。在担任此职务期间,她制定并实施了一系列业务策略,将合作伙伴参与率同比提高了 54%,达成了 AWS 公共部门最大的合作项目,并引入了新的收入来源,推动了 AWS 公共部门大部分业务的发展。Carter 还为该公司的多元化和包容性工作做出了重大贡献,她建立了 EC2 女性组织、AWS re:Invent 大会女高管团队,并在 10 多个国家/地区专门面向代表性不足的少数群体及女性举办各种活动。另外,她和团队成员还为全球不同的公司制定了 AWS 计划“助力小企业成就大梦想”(Think Big for Small Business)。

作为数字商业革命的主要先驱之一, Carter 是“Girls in Tech” 董事会主席,该组织旨在通过制定专有创新计划并建立战略性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帮助进入高科技行业以及建立初创公司的创新女性更快地成长。Carter 先后获得了杜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和哈佛商学院市场营销/技术管理系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还在卡耐基梅隆大学硅谷校区担任副教授,编著了五本关于商业、营销和社交媒体的书籍,并入选福布斯全球 40 位营销大师榜单,以及 CNN 的 10 位最具影响力科技女性及 M2M (IoT) 女性。她是一位国际演讲者和影响力人物,曾在 80 多个国家/地区就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物联网和云计算等主题发表过演讲。

“我很荣幸能够加入 Altair 董事会并利用我的多学科经验帮助 Altair 加快全球合作、销售和营销工作。”Carter 表示,“Altair 在帮助具有前瞻性思维的公司加快数字化转型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此前,Carter 也曾担任 AWS 企业工作负载副总裁、Silicon Blitz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并在 IBM 公司担任多个领导职位,包括渠道总监和首席销售官等。在职业生涯早期,Carter分别在 WebSphere、Tivoli Partners 和 eCommerce 担任管理职位。

前AWS公共部门合作伙伴计划副总裁Sandy Carter 加入 Altair 董事会

关于 Altair澳汰尔

Altair(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LTR)是一家全球技术公司,在仿真、高性能计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等领域提供软件和云解决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广泛行业的企业们在连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竞争,并创造更可持续的未来。

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服务于12000多家全球企业,应用行业包括汽车、消费电子、航空航天、能源、机车车辆、造船、国防军工、金融、零售等。

消息来源:Alt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