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软件王柏华获颁2021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十大领军人物

 12月15日,以“软件赋能激荡数字未来”为主题的2021 ICT影响力峰会·中国软件大会线上盛大开幕。本次大会隆重揭晓“2021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十大领军人物”名单。凭借卓越领导力、决断力,前瞻性战略眼光、远大格局,浪潮集团副总经理、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柏华荣列该奖项。

“2021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十大领军人物”作为业内权威性奖项,行业价值影响深远。该奖项通过对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持续深入观察和走访调研,综合领导力、影响力、创新力、执行力、前瞻力、发展力、贡献力等多项评价指标,最终评选出十位对行业发展影响举足轻重、做出突出贡献的领军人物。

作为中国大数据领域的专家,浪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和应用产品的带头人,王柏华致力于推动政府数据共享,用数据赋能业务创新,以流程再造、业务智能化为切入点,实现数字政府业务创新升级,持续面向市场提供一体化的高质量行业解决方案。

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融合日益深化。软件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灵魂,引领着新一轮科技创新的群体突破,催生网络化协同、智能化生产、个性化定制、服务型制造等新模式、新业态。

面对波诡云谲的市场格局,王柏华带领浪潮软件向全国领先的政企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服务商持续深化,聚焦智慧教育、数字政务、市场监管、智慧民政等行业,省级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市场占有率第一,打造”互联网+政务服务”行业领先模式,市场监管规模、效益连续三年稳步增长,信用市场占有率连续三年保持全国第一,打造了江苏”智慧民政”、山东”数字民政”典型示范案例,行业影响力稳步提升。

未来,浪潮软件将以“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首要理念来推动发展,加快推动数字技术与传统产业的融合创新,积极为国家数字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