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器人新零售盛行,但这么酷的我还是第一次见!

更酷科技出品的冰淇淋机器人除了耍酷外,还开辟了新技能 — 制作冰淇淋,并且不负众望率先成功挑战了超高难度的蛋筒冰淇淋!(拒绝杯装)

蛋筒比易碎的鸡蛋更加脆弱,机器人控制前端仿形柔触手指包裹蛋筒,在不破坏蛋筒的同时还能稳固抓取蛋筒,是不是很牛!并且利用笛卡尔算法旋转打制形状完美的冰淇淋,保证每个冰淇淋都是相同的重量!如此超智能机器人,爱了爱了!

更酷机器人制作一支冰淇淋需要三个步骤:

源自未来的灵感;

注入快乐的能量;

最后是机器人超高精准度的炫技。

摇身一变,

JIANG JIANG JIANG,一支完美的冰淇淋闪亮登场!

谁能拒绝这样一支有颜、有料又有趣的冰淇淋呢。

更酷机器人实现了点单—制作—取餐全程无人化,创造了机器人零售新体验!智能机器人必将成为未来标配!

机身的发光线条在体现科幻的同时也传递了一份探索未来的勇气,对未知的向往和追求,不屈的热血和爆发力,平日里那些被打上“不切实际”标签的想法,都一步步的实现了!让不可能成为可能!

是不是按捺不住想要拥有一台这样的智能新零售机器人?尽情享受科技给我们带来的便利与惊喜, 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