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数字携虚拟管家,开启智能家居新篇章

7月7日,全场景智能家居品牌服务商——云图数字重磅推出智能家居“虚拟人”先进概念,聚焦用户体验,将虚拟人物与智能家居融合,向“未来人居”迈出坚实的一步。

当前中国经济正在进入新的阶段,消费市场面临进一步升级换挡,消费不再是为了基础生活保障,而是在产品和服务的消费与使用过程中获得愉悦与慰藉。智能家居的崛起,便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如今在科技的加持下,虚拟与智能叠加所产生的化学反应,或将全面改写智能家居赛道的发展趋势与行业竞争格局。

智能交互的起点,科技人文的交点

云图数字通过数字化外形的虚拟人物,打破物理界限提供拟人服务与体验,以超写实、强交互的方式,与用户进行实时互动。在智能家居场景中,提供顾问、关怀、陪伴、事务处理等服务,让科技不再冰冷,让智能更加生动。

“人”是智能家居的核心因素,能否提供足够自然逼真的相处体验,是数字虚拟人在各个场景中取代真人的重要标准。在云图数字的虚拟人设置里,用户可自定义虚拟人的外观,Ta可以是另一个你,也可以是你的家人,还可以是你的宠物,或者你想象里的任何一个形象。除此之外,还可以自定义Ta的性格状态,比如泼辣、淑女、东北风等等。多维度塑造你想要的人物,跨越时间及空间的限制,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陪伴。

科技进步,助推物联网突破“虚实壁垒”

所谓“人”的特点,是指能够自主判断、决策,能够在一定范围内拥有自由性。云图数字通过结合边缘感知、机器深度学习等技术应用,虚拟人可以为用户做出使用决策与辅助决策。

AI算力的加持之下,不断丰富着虚拟人在更多场景下的应用实力,虚拟人的情绪、状态均随场景变化而变化。就像2018年Netflix的科幻剧《碳变》中,乔尔·金纳曼饰演的主角入驻的酒店就是一个人工智能主题酒店,该酒店从前台接待到服务生都由人工智能(虚拟人)全部承担。

智能家居春风起,具备先进技术水平的优质企业,将有望在万物互联全面来袭时抢占先机,实现更大突破。云图数字作为智能家居行业先行者,锚定发力全屋智能化,与用户一起,向完整的“智慧生活”前行。接下来,让我们迎接一个全新的数字虚拟世界与物理现实世界的融合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