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关闭 “Explore “虚拟旅游产品

亚马逊正在关闭一个名为 “Amazon Explore ”的虚拟旅游功能,该功能是在大流行期间推出的,这是这家网络巨头在适应销售放缓时的最新紧缩举措。

“在亚马逊,我们一直在尝试和测试像Amazon Explore这样的想法,”该公司周三(10月12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我们逐步结束这项计划的同时,我们将继续创新并投资于新的方式,以取悦我们的客户。在此过渡期间,我们正在为受影响的员工提供支持,并努力在亚马逊内部寻找其他机会。

据悉,亚马逊于2020年正式推出了Amazon Explore业务,用户可以花 7.50 美元购买 50 分钟在哥斯达黎加的动物保护区旅游,或者花50美元购买一小时的威尼斯市场虚拟漫步。

亚马逊一直在削减实验性项目以降低成本。被削减或取消的功能或产品包括自主送货机器人Scout和专注于儿童的视频通话设备Amazon Glow。该公司还冻结了其企业零售团队的招聘,并正在逐步关闭其初创的远程医疗服务Amazon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