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机器人为亚特兰大餐厅提供韩国食品

Arirang K是乔治亚州约翰斯克里克(Johns Creek)备受喜爱的韩国烧烤热点,在这里,机器人为食客提供了一种独特的未来体验,并在营业高峰期减轻了服务员的负担。

自2022年6月以来,来自美国LG商业解决方案公司的4个“LG CLOi ServeBot”机器人助手一直在协助服务员,陪同他们来到客人的桌子前,同时搬运多道菜。

Arirang K的总经理Miok Kim说:“我们提供美味的韩国烧烤和寿司已经三年多了,我们一直在寻找改善客人体验的方法,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提供更好的服务。LG是韩国最受尊敬的科技公司之一,所以我们很高兴有机会试用他们的全新机器人。”

它的尖端传感器和编程可以准确地为顾客提供食物,并通过减少厨房工作来帮助服务员。

“每个人都非常喜欢前两个,所以我们升级到四个LG ServeBots,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服务水平,并保证每个客户都能看到机器人的运行情况。顾客体验对我们来说也非常重要,让ServeBots在餐厅里走动对我们所有的顾客来说都是一种全新的、令人兴奋的体验,”Kim说。

不出所料,客人们很快就爱上了帮助他们递送美味食物的看起来友好的LG服务机器人。

Arirang K餐厅使用的LG CLOi ServeBot(型号LDLIM21)包括3个架子,每个架子的重量可达22磅,它们可以根据命令自动移动到特定的桌子或返回厨房,因此厨房和服务员可以在架子上装卸食物。

这减少了服务员去厨房的次数,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来照顾顾客。

据服务人员Taylor Robinson说,Arirang K餐厅的服务机器人不仅能提高服务效率,改善客户关系,还能让老老少少的顾客感到兴奋。

Robinson说:“如果你曾经去过一家供应韩国菜的餐厅,你就会知道桌子上经常有很多盘子,所以我对使用LG ServeBots感到非常兴奋。端出来的主菜大多是热的,可能会很危险,所以LG的ServeBots能够帮助我们把这些菜端出来,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把它们递到桌子上。顾客们一般都喜欢看到机器人,尤其是孩子们,他们对机器人感到非常兴奋。”

LG CLOi服务机器人充一次电可运行11个小时,可针对各种楼层规划进行编程,实现从餐厅到写字楼的多点配送。

LG商业解决方案美国B2B机器人团队负责人Jeffrey Weiland表示:“LG CLOi ServeBot已经为Arirang K的客户和工人带来了重大利益,它完全可以提升零售商店和酒店的体验和效率。”

Weiland解释说,作为首个在消费者环境中获得UL安全操作认证的商业服务机器人,CLOi ServeBot的半自主操作为企业提供了大量即时效益,包括通过客户的社交媒体分享获得的额外关注和草根推广价值。

Bravo E Tech的Aaron Kim向LG CLOi ServeBots介绍了Arirang K,他表示,这次成功的实施可能代表了食品服务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