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在意厨房品质,618选一款养鲜又能“嵌入”的容声冰箱准没错!

伴随着618大促的到来,很多准备装修的家庭也开始擦拳磨掌,准备购入心仪的家电,这其中冰箱无疑是重中之重。而家电家居一体化的异军突起,则让“嵌入式”冰箱成为消费者的新选择。

不过,目前的嵌入式冰箱市场却存在一些“乱象”。不少品牌打着超薄、十分薄等旗号,实际上厚度依然超过了60cm的国标橱柜,安装时难免要凸出来。另外,两侧闪缝方面也没有实现真正的零嵌,在宣传页面上往往还要用小字注明“需预留3cm”等字样。

对此,有人会说,3cm的缝隙已经和0缝隙相差无几,为什么还要如此的执着和较真?这实际上是没有站在用户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因为有缝隙不仅因为存灰难清理的而导致生活体验感差,而且还会造成空间的浪费与美感的缺失。“高颜值”“高体验感”已经越来越成为用户消费的决策关键点,这也成为了各大家电品牌争夺的焦点。

在此背景下,有着40年发展历史的容声冰箱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创新性地推出了“嵌入式”冰箱产品WILL605及双净·平嵌506,以“正面不突出、侧面不留缝、空间不浪费”的三不标准,打造橱柜与冰箱完美契合的家居体验,再一次刷新了用户对家居美学的认知。

以容声双净·平嵌506冰箱为例,其在释放家居空间的同时,不破坏家居的整体美感,又能打造颇具独特的家居风格。其整机厚度不到600mm,两侧只需预留3mm即可置于橱柜之中,同时又能达到108°的开门效果,拿取食材也更加轻松便利。在冰箱面板的设计方面,双净·平嵌506冰箱打造墨韵岩、皎月印两款精工面板,拥有耐酸碱、抗油污,耐冲击、抗老化等优点,即使历经岁月的洗礼,它依然能够装点厨房之美。

除了嵌入设计带来的居室观感变化,容声嵌入冰箱在养鲜方面也达到了新极致。要知道对于冰箱来说,保鲜是最基础功能。但这些技术是否已经足够适配当下的都市生活?要回答这个问题,还是要回到用户场景本身。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下,很少有家庭能够“现吃现买”,更多是在周末进行集中式采购,即使像水果蔬菜这样不易储存的食品也是一次性买一个星期的量,如何实现养鲜和冷冻的分级储鲜、抑制氧化和微生物生长,这就是家庭硬核刚需。

凭借“果蔬继续长7天”的技术实现主动养鲜,容声605冰箱在原有WILL自然养鲜系统上进行了大幅升级。其搭载的养鲜芯片,实现个性化选择果蔬的自然养鲜模式,维生素含量提升14%,水果蔬菜在冰箱里可以继续生长7天,叶绿素含量能提升7%。除了新鲜果蔬的养鲜储藏,容声605冰箱在冷冻锁鲜方面也很突出,能够实现-31℃深冷锁鲜,将各类食材的营养成分深度控制在食材之中。

容声双净·平嵌506冰箱全面升级健康除菌系统。其配置的智感双净系统通过气味传感器,能智能识别百余种常见食材气味源,全天候监测冰箱内空气质量。而通过与IDP高能离子净化系统的完美结合,可以深度、快速净化冰箱内空气,时刻、长效保持冰箱内空气质量和食材新鲜。

容身冰箱通过不断产品迭代与进化,持续为用户打造超越期待的产品。在即将到来的618年中大促时机,选择一款能为你品质生活赋能的容声冰箱再合适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