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智能代替单品成趋势,摩根智能引领新风潮

随着家庭用户需求的改变和智能家居企业的高速发展,全球智能家居市场得到飞速发展,据IDC报告的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出货量为2亿台,并预计在2021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26.7%,接近2.6亿台。目前,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以千亿元计,且仍将保持10%以上的增速,2025年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突破8000亿元。在众多智能家居品牌中,摩根智能家居以强大的全屋智能方案和技术,提前洞察全屋代替单品的趋势,在这场行业马拉松中率先跑出。

随着我国住房市场的不断饱和,智能家居市场从后装向前装演进,从独立单品向全场景覆盖发展,全屋智能解决方案需求旺盛。以单品为核心的智能家居发展未如预期,2020年我国智能音箱市场销量3676万台,同比下降8.6%。消费者调研显示,39%的消费者希望家中所有智能单品通过同一终端进行控制。当前,智能家居行业已经走过了以智能单品为中心,通过实现个别产品智能控制的阶段。开始以场景为中心,在5G、物联网、AI的共同助力下,进入了设备间互联互通的阶段,因此,健康、舒适和便捷的全屋智能家居逐渐成为用户新的选择。

对此,专注于打造全屋智能的摩根智能家居早已敏锐洞察到行业先机,率先布局全屋互联,摩根智能以自主研发的总线控制技术和云技术为核心,拥有160多项技术专利,小到一盏台灯,大到家里的电视、冰箱、洗衣机都可以通过网络连接和智能技术实现集中管理、互联互通,为家庭生活提供便利。摩根智能家居体系涵盖了客厅、餐厅、厨房、阳台、卧室、卫生间、书房、影音室等等全屋的居住场景。21种智能系统广泛应用于智能窗帘、智能灯光、智能空调、智能安防、家庭影院等,能够适应任何智能家居场景。

在“全屋智能”概念不断被提及的当下,大部分企业仅专注于传统场景,对个性化需求场景并没有太多关心。但是,摩根智能精心为不同需求消费者制造不同场景模式,仅针对睡眠场景,就有讲故事模式、看电视睡觉模式、起夜模式、起床模式等等。凭借着超前洞察力和强大技术支持,摩根智能在全屋智能家居品牌中率先跑出,成为行业领跑者。

目前,国内智能家居市场渗透率为4.9%,远低于海外市场,仍有较大发展空间,未来还有很大的市场潜力等待挖掘。摩根智能也将在品牌团队建设、产品打造、市场推广上不断升级,持续发力智能家居领域,为消费者展现更加美好的智能家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