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企业旷视科技计划提交新的香港IPO申请

知情人士周二表示,总部位于中国的人工智能企业旷视科技有限公司(Megvii Technology Ltd.)计划向香港交易所提交在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的新申请。

旷视科技的股东包括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Alibaba Group Holding Limited, 9988.HK, BABA)、蚂蚁金融服务集团(Ant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和联想集团有限公司(Lenovo Group Ltd., 0992.HK, LNVGY)。该公司去年8月提交了IPO申请,但该申请今日失效。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旷视科技正更新2019年财务数据,然后再向香港交易所提交新申请。

该知情人士表示,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提交新申请的进程略有延迟,但该公司推进IPO的计划没有改变。

该公司寻求今年登陆香港股市。

来源:智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