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司怎么贴近小日子?T3出行打了个样

《让子弹飞》可能是近十年来被讨论最多的中国电影了,它火爆的原因有很多,但有一点很关键,那就是契合了近些年来公众对 “黄四郎”们,或者说是对大公司、对资本无序扩张的厌恶感。

“出行”行业就是出现这种厌恶的重灾区,,在很多人眼中留下了非常消极的印象。

但是最近,一场由出行行业新生代势力T3出行和短视频巨头快手联合举办的一次达人PK直播挑战赛则在改变这种固有印象。

三天收获千万曝光量

从12月14日开始,在持续一周的三轮PK里,有超过700万人次涌入直播间,观看由2大阵营4支战队共12人进行的PK直播挑战赛。

整个挑战赛过程可谓是精彩纷呈,各个战队的网红大V们使出了浑身解数,网友们则是热情参与,三场的点赞数量超过120万次,对于战队的排名也是以快手热力值作为依据,最终,从初赛晋级了两队,复赛晋级一队,直至最终福利场。

最终,整个活动的曝光量超过了1800万次,堪称一次现象级的直播盛事。

当然,这次活动能够吸引到如此众多的人气,除了乐趣横生的挑战赛以及接地气的直播形式,还与活动本身的福利有很大的关系。

据了解,在此次直播挑战赛上,T3出行在每一场都为网友准备了丰厚的福利。

比如在初赛阶段,只要在快手APP的“百万福利不3场”直播会场输入手机号,就可以领取1张3.3元立减券,1张满25减6.6元立减券,在复赛阶段,福利则膨胀至2张3.3元立减券,1张满35减9.9元立减券,决赛阶段更是可以领取到多达133元的出行券包,还随机发放了150张20元免单券,100张30元免单券,50张50元免单券。

也就是说,只要全程关注直播,能够领到大约160元的各种打车券,运气好的话还能再领到总计100元的免单券,也难怪能够收获千万级别的曝光量。

出行行业需要新标杆

这场直播盛事也让主角T3出行站到了媒体的聚光灯下,实际上,在此之前,这家出行行业的新秀已经凭借快速增长引发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T3出行是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联合腾讯、阿里巴巴等共同打造的智慧出行平台。

根据T3出行发布的资料,从2019年首次上线以来,T3出行已经登陆全国超过69个城市,累计用户注册辆超过7500万,日单量突破300万,出色的业绩也为T3出行赢得了充足的发展保障。

今年10月份,T3出行完成一笔金额77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中信联合体领投,应通科技、同程旅行、鸿为资本、德载厚资本等跟投,一汽、东风、长安、阿里、腾讯等老股东继续加持。

在此次直播挑战赛后,T3出行的用户注册量预计也将迎来新一轮起飞。

T3出行的爆红预计也将显著改善公众对出行行业的刻板印象。

在此之前,网约车行业本质上是IT行业运用大数据和智能化技术对传统行业进行升级改造的教科书式案例,手机点点就可以叫来出租车,私家车主也能赚油费,这不管是对于提高出行便利、改善城市环境还是提高出行的安全性都是非常有益处的。

但问题在于,出行行业是民生工程,哪怕是一个小问题,也可能会让公众对整个出行行业产生不良印象,对出行企业的自我表达能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从这个角度来说,也许整个出行行业都应该感谢T3出行的这次出圈。

通过这次和快手联合以直播形式举办比赛,用实实在在的福利让消费者获益,T3出行在为自己的发展提速的同时,也为出行行业树立起了新的且优质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