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英国在机器人竞赛中落后,拥有巨大的自动化潜力

英国工业工作场所的自动化流程远远少于其他大多数国家,并且远低于全球机器人采用率的平均水平。每天,英国工人都要在内部物流上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现在,英国的一些机器人专家聚集在一起,展示英国制造业如何通过人工任务的自动化而变得更有竞争力。

“汽车和一般工业市场需要投资自动化技术,以跟上国际竞争对手的步伐。”

移动机器人2021年全球销量超过49,500台,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在运输和物流领域越来越成熟,从2020年到2021年,AMR和AGV的销售额增长了45%。然而,大多数机器人主要是运往其他国家而不是英国。

根据国际机器人联合会的数据,英国工厂有23,000台工业机器人在运行。英国每10,000名工人101台的机器人密度低于世界平均水平126台,排名第24位。这远低于欧洲大多数其他工业化国家,也是G7国家中最低的。

AMR取得进展

当涉及到物流自动化时,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现在是全球市场的最大部分,而根据Interact Analysis公司最近的移动机器人报告,自主导引车(AGV)正在失去优势。

然而,在英国的制造业中,许多汽车行业的制造商仍然依靠人工拖曳器将小型货物从仓库拖出,尽管这些拖曳器的成本效率不高,而且涉及大量的人工材料处理。

“英国拥有强大的制造业,其每年的机器人安装数量很低,”国际机器人联合会主席Milton Guerry称。

如何开始使用物流自动化

在即将举行的活动中,英国制造商将被介绍给自主移动机器人的机会。在线活动 “AMR’s to replace manual tuggers?” 将于2022年12月1日上线。

在这次活动中,来自移动工业机器人及其在英国的合作伙伴RARUK Automation、Handling Concepts和Sorion Electronics的专家将向您介绍他们对内部物流的看法,以及您如何优化您的材料运输任务并快速获得投资回报。

“如果您目前在您的设施中使用手动拖曳器,你应该探索替代方案。如果您有兴趣优化内部物流但不确定从哪里开始,您绝对可以从我们的活动中受益。几乎任何规模的企业和行业都在寻求自动化,以帮助提高竞争力和员工安全,”移动工业机器人业务发展经理Adrian Howe说。

“制造过程是自动化的早期目标,而成本效益高、安全和易于部署的协作机器人的进步很快使这种类型的自动化甚至为中小型企业(SMB)所接受。在看到这些技术带来的快速和可观的投资回报后,企业领导人现在正寻求将其组织内的其他浪费流程自动化。”

根据Statzon的预测,到2030年,全球自主移动机器人市场的总价值将达到89亿英镑。英国自主移动机器人的市场价值预计将在8年内达到3.04亿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