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上有啥黑科技?容声冰箱带你抢“鲜”剧透

每年的AWE都是各大品牌“争奇斗艳”的战场,各种黑科技、新功能层出不穷,让参展的消费者惊叹不已。今年的AWE以“智科技,创未来”为主题,相信会有更多的惊喜等着大家。走,先让有着40年历史的容声冰箱带着大家抢“鲜”剧透吧。

神奇的“INP鲜熟魔盒”

随着天气越来越炎热,美味的熟食也将越来越多地重返餐桌。而美中不足的是,熟食加工常用的亚硝酸盐若过量食用或存储不当会对健康带来不小的影响。不过,这个问题,容声已经考虑过了。

此次在AWE上亮相的容声双净506冰箱拥有一整套生熟鲜储生态系统,为熟食专门开辟了“INP鲜熟魔盒”。在这个“魔盒”的密闭空间内,借助β-手性长链催化剂,通过互相作用形成一个闭环的抑制亚硝胺生成的生态系统。根据佛山沃特检测机构与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监测结果,亚硝酸盐分别减少39%与68%,效果相当令人欣喜。

如此一来容声双净506冰箱就能很好地避免了生肉、熟食等食材因为混搭存放带来的细菌滋生或者串味的烦恼,不仅仅是生鲜熟食,茶叶、燕窝也都有专门的珍品专区进行存放,为大家的厨房生活带来更多贴心与周到。

能“嗅”出百余种食材气味源的冰箱

瓜果蔬菜、鱼肉海鲜都放在冰箱里面,难免会出现异味,若没有抑菌除臭功能,时间长了很容易滋生细菌,并且冰箱内异味会产生顽固性细菌交叉感染,如嗜冷菌、嗜热菌、真菌等,没有加热直接食入后,易引发结肠炎等疾病,导致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尤其是消化功能较差的老人和孩子。

容声双净无边界506冰箱全面升级健康除菌系统,其配置的智感双净系统通过气味传感器,能智能识别百余种常见食材气味源,全天候监测冰箱内空气质量。而通过与IDP高能离子净化系统的完美结合,可以深度、快速净化冰箱内空气,时刻、长效保持冰箱内空气质量和食材新鲜。

同时,消费者还可以通过手机app查看冰箱内空气质量和杀菌状态,当检测到冰箱内异味浓度大,运行除味功能后浓度仍然过高,会自动提示用户处理腐败食材。

嵌入式,也能有大空间

目前市面上不少嵌入式冰箱有个很大的缺陷,那就是容积的损失。某些品牌为了达到平嵌的目的,简单把厚度缩小,相当于直接在冰箱上切了一刀,原来600升的空间直接变成了400多升。这对于习惯了大容积冰箱的消费者而言肯定是不好的体验。

那么如何既做到平嵌,又能保证空间足够用呢?此次参展AWE的容声WILL605冰箱提供了一套完美的解决方案。它通过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系统的四维升级,使容积率扩大25%以上。在“正面不突出、侧面不留缝”的基础上,实现了“空间不浪费”!这一个系列的冰箱,是行业里面唯一做到“双600”的冰箱,即600MM厚度同时达到600L以上的容积!这样的冰箱,香不香?

看完了健康养鲜的容声冰箱给大家带来的黑科技,是不是有一种想立刻体验的冲动?4月2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馆,健康洗护生活邀您亲临体验,容声与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