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保护智能手机立足点设置了障碍

Branch Metrics开发了一种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中进行搜索的方法,该公司创始人周三在美国反垄断审判中表示,由于谷歌(Google LLC)采取了阻止措施,他的公司在与设备整合方面遇到了困难。

这一证词是在为期两个多月的审判的第三周发表的,美国司法部试图证明Alphabet旗下的谷歌滥用了对搜索和一些搜索广告的垄断。谷歌表示,其商业行为是合法的。

谷歌被指控每年根据“收入分成协议”向智能手机制造商、无线运营商和其他同意将其软件作为默认设置并维持其在搜索领域垄断地位的公司支付100亿美元。

Branch Metrics前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Austin在与三星会面时表示,这家安卓手机制造商担心Branch的工具会与谷歌发生冲突。

Austin说,三星在2019年的发布会上联系了他,并告诉他:“哦,我们需要削减这个功能,因为谷歌说它存在冲突,或者合同存在风险。”

具体来说,Branch必须确保它的搜索始终在应用程序中,而不是链接到网络上。

政府还打电话给谷歌高管Anna Kartasheva,询问她有关电子邮件的情况。这些电子邮件似乎表明,谷歌对Branch Metrics软件在智能手机上的存在感到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