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中国”数字论坛将于6月15-16日在俄汉特-曼西斯克举行

据“俄罗斯-中国”数字论坛组织方在活动官网发布的消息,“俄罗斯-中国”数字论坛将于今年6月15日-16日在俄罗斯汉特-曼西斯克举行。

消息称:“‘俄罗斯-中国’数字论坛将首次在‘尤格拉信息技术论坛’框架下举行,本次论坛将同中国云安全联盟、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中国相关科研中心以及最大的IT公司联合举办。”

俄联邦数字发展、通信和大众传媒部副部长兼俄罗斯密码学学院院长亚历山大·绍伊托夫和俄罗斯总统信息安全领域国际合作问题特别代表安德烈∙克鲁茨基赫将作为俄方代表出席本届“俄罗斯-中国”数字论坛。

出席本届“俄罗斯-中国”数字论坛的中方代表有中国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公安部原副部长陈志明以及其他中国专家。

按照惯例,俄罗斯尤格拉信息技术论坛是有金砖国家和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参与的国际信息技术论坛的一部分,国际信息技术论坛已在汉特-曼西斯克自治区举办12次。

尤格拉信息技术论坛和国际信息技术论坛将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