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工智能市场预计到2028年将达到5213亿美元

Ameliorate Digital Consultancy Private Limited旗下的市场研究和咨询部门精确性咨询公司已经完成并发布了人工智能市场详细研究报告的最终副本。

从2023年到2028年,全球人工智能市场预计将以3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从2022年的350亿美元,预计到2028年将超过5213亿美元。

分析师的观点:

人工智能是指机器所表现出的能够感知、合成和获取信息的智能,与非人类动物或人类所表现出的智能相反。发生这种情况的任务示例包括语音识别、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之间的翻译和其他输入映射。

构建人工智能系统是一个艰苦的过程,需要将人类的特征和能力逆向工程到机器中,并利用它们的计算能力来超越人类的能力。

理解人工智能在实践中是如何工作的,需要深入研究人工智能的不同子领域,并了解这些领域如何应用于行业的不同领域。

包括电信、医疗保健、汽车、银行、金融服务和保险(BFSI)在内的各个行业的数字化日益增长,导致人工智能集成系统的广泛使用,用于分析大量数据,并提取有关整体运营效率和消费者体验的见解。此外,5G基础设施的日益部署和对智能虚拟助手的需求不断增长,正在推动市场增长。

为了在全球市场上竞争,实现机器人自主的需求有助于推动全球人工智能市场向前发展。

微软已经宣布Azure OpenAI服务的普遍可用性,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添加ChatGPT

2023年1月17日,Azure OpenAI服务提供了对世界上一些最强大的AI模型的访问,包括Codex和DALL-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