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重申关于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指导方针——为人们编写内容

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在搜索领域的热议,谷歌今天重申并澄清了一些关于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建议。

简而言之,谷歌并不关心是谁或什么编写了您的内容,只要这些内容是为了帮助人们而不是操纵搜索结果而编写的。

谷歌写道:“我们关注的是内容的质量,而不是内容的制作方式,这是一个有用的指南,多年来帮助我们为用户提供可靠、高质量的结果。”

自动化长期以来一直被用来生成有用的内容,例如体育比分、天气预报和成绩单。

谷歌还表示,你可以使用人工智能来帮助你写出更好的内容。人工智能有能力推动新的表达和创造力水平,并作为帮助人们为网络创建出色内容的关键工具。

关注以人为本的内容。你应该关注的不是内容是如何产生的,而是内容是否旨在帮助人们,而不是主要为了在搜索引擎上排名。

这个有用的内容系统是去年推出的,目的是更好地确保那些搜索者得到的内容主要是为人们而创建的,而不是为了搜索排名。正如我所解释的,无论内容如何制作,那些在谷歌搜索中寻求成功的人应该寻求制作原创的、高质量的、以人为本的内容,展示出E-E-A-T的品质。

谁,怎么做,为什么。谷歌在“以人为本”帮助文档中添加了一个新的部分,关于“根据‘谁、如何和为什么’来评估您的内容,以保持我们的系统寻求奖励的方式”。谷歌接着解释了“谁”、“如何”和“为什么”的含义。

谷歌还发布了这个关于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和搜索主题的新常见问题解答列表:

AI内容是否违反谷歌搜索的指导方针?适当使用人工智能或自动化并不违反我们的指导方针。这意味着它不会被用来生成内容,主要是为了操纵搜索排名,这违反了我们的垃圾邮件政策。

为什么谷歌搜索不禁止人工智能内容?长期以来,自动化一直被用于出版领域,以创建有用的内容。人工智能可以以令人兴奋的新方式协助并生成有用的内容。

谷歌搜索将如何防止低质量的人工智能内容占据搜索结果?对于谷歌搜索来说,低质量的内容并不是一个新的挑战。多年来,我们一直在解决由人工和自动化创造的低质量内容。我们有现有的系统来确定内容的有用性。其他系统致力于提升原创新闻报道,我们的系统将继续定期改进。

谷歌将如何处理可能传播错误信息或与重要话题共识相矛盾的人工智能内容?这些问题在人工生成和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中都存在。无论内容是如何产生的,我们的系统都希望从可靠的来源获得高质量的信息,而不是与重要主题的既定共识相矛盾的信息。在信息质量至关重要的主题上,如健康、公民或金融信息,我们的系统更加强调可靠性信号。

搜索如何确定人工智能是否被用于垃圾搜索结果?我们有各种各样的系统,包括SpamBrain,可以分析模式和信号来帮助我们识别垃圾邮件内容,无论它是如何产生的。

人工智能内容会在搜索中排名靠前吗?使用人工智能并不会给内容带来任何特殊收益。它只是内容,如果它是有用的,有帮助的,原创的,满足E-E-A-T的方面,它可能在搜索中做得很好。如果没有,那就可能没有。

我应该使用人工智能来生成内容吗?如果你认为人工智能是一种帮助你制作有用和原创内容的重要方式,那么考虑一下人工智能可能是有用的。如果你认为人工智能是一种廉价、简单的方法来玩弄搜索引擎排名,那么是没有用的。

我是否应该在所有内容中添加作者署名?当读者有合理的期望时,你应该考虑使用准确的作者署名,比如在某些内容中,有人可能会想:“这是谁写的?”作为提醒,出现在谷歌新闻的出版商应该使用署名和作者信息。

我应该在我的内容中添加人工智能或自动化信息吗?人工智能或自动化披露对于某些人可能会想“这是如何创建的?”考虑在合理预期的情况下添加这些。

我可以将人工智能列为内容的作者吗?给人工智能一个作者署名可能不是遵循我们的建议的最佳方式,即让读者清楚人工智能是内容创作过程的一部分。